close

1  

 

 

 

不曉得大家心目中的最佳劇情片,會是那一部呢?

 

 

  

 

而在我心目中的那部最佳劇情片…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除了它受歡迎、票房好以外

 

 

  

 

它的感染力也是很重要的一點…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我把我心目中的這一票投給九把刀的『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部片在台灣、香港都大受歡迎,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日本影展的官網點擊率也是第一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它會帶給你什麼樣的感受、什麼樣的悸動呢…….

 

 

 

  

 

它的感染力已經開始發酵了……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舉兩個例子:

 

 

 

我哥哥香港的友人,因為看了『那些年』

 

 

 

FBPO上以前的照片…..

 

 

2  

 

 

由於並沒有經過本人的同意

 

所以要特別做一下特效….不好意思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明星余文樂也是….

 

 

3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個男孩的心中都有一個沈佳宜…….

 

 

  

 

我也是…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我和我心中的沈佳宜之間的回憶

 

 

 

  

 

不是去那裡玩,而是在KTV,看著她唱歌的模樣

 

 

 

 

這首,是她每次必點的一首歌…..

 

 

 

 

很抱歉,她不是唱給我聽的…..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我呢?  就是這首歌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並不是我常唱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只是每當想起我和她、在KTV唱歌的時光

 

 

 

 

 

腦海裡,這首歌就會在我的耳邊環繞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幾乎都會有人點這首歌唱…..印象太深刻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或許九把刀的心情,我能體會…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......這也是屬於我那小小17歲的遺憾

 

 

 

 

我們的青春.....   有什麼是值得.....

 

 

  

 

對我自己而言..早已不清楚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巴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