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m  

 

 

這是個沒有星星的晚上,午夜1231分,

 

 

芥川拿起了電話,撥了個號碼,電話通了

 

 

 

「喂!」

 

 

「你是誰?.......」對方用遲疑的語氣問著。

 

 

芥川很緊張的回答:「哦.....,是我,芥川啦,只是想和妳聊聊天而己。」

 

 

 

瞳:「哦.......,原來是你喔,我還以為是他,

 

嚇我一跳,你剛才的聲音很像他,我以為是他打來的,有點不知所措,

 

 

不過他應該是不會再打來了。」

 

 

「沒關係,跟你聊天也很開心啦」

 

 

 

芥川:「那真對不起,害妳這麼失望,真的有很像嗎?,

 

 

 

我看,我還是掛電話好了,(假哭狀)原來我是那麼的不重要。」

 

 

 

瞳:「喔,你別這樣啦,和你聊天我也是很開心啊。」

 

 

 

芥川:「跟妳開玩笑的啦,

 

 

那妳今天下課後又和朋友去那,打撞球嗎?。」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芥川非常明白在瞳的心裡,住著另一個人。

 

 

 

其實芥川對於瞳所說過的話,一直都記得。

 

 

 

但芥川太愛瞳了,所以他假裝不在意。

 

 

 

芥川永遠在希望與失望之間徘徊著。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巴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